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爱的面条_400字

作文网原创 2015-11-27 15:27:15

  十一月的风,混着花香,在微微湿润的空气了酝酿,还有那想喷热腾的面香。

  面条是一种用谷物或豆类面粉加水和成面团后做成的。面条的普及范围十分广,小说遍布大家南北,大说就是世界各地了。中国是面条的发源地,种类也是各种各样,层出不穷的。南米北面,北方一般以面食为主,南方虽然以米饭为主,但也离不开面食。

  我尤其喜欢吃面条。早冬的风吹过,如果吃上一碗热腾腾的面条,真是暖身暖胃啊。我妈妈一直给我煮面条吃。一般市面上都是机制面条,但我妈妈还是特意去卖手擀面。一直吃惯了妈妈做的面,我觉得任何面店里的面都比不上它。我生日的时候,妈妈做了一锅面条,里面拌着肉丝,咸菜,蘑菇还有妈妈满满的爱。吃着这碗面条觉得蛋糕在它面前逊色了不止是一筹啊。妈妈每年都会给我煮面条,它热腾,它喷香,它温暖。啊!为了满足我的肚子,妈妈,你什么时候再给我做一碗?

  香气不禁飘入嗅觉深处,我仿佛看到了妈妈那美丽的笑容。我爱你,妈妈。

    初一:袁咏仪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