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给远方亲人的一封信_900字

作文网原创 2015-11-17 17:25:20

亲爱的欣羽表姐:

  你好!

  翻开记忆的相册,依然记得在五年前,我们一起玩耍的情景,这五年来,我一直没能回去看你,你还好吗?

  这五年中,我经常问妈妈什么时候可以去你家,可每到这时,妈妈总是说没空。你知道吗?我弟弟已经六岁了,他非常淘气、可爱,也非常聪明,他现在都会写许多字了呢。

  可能是因为“时间冲淡一切”的缘故吧,我已经记不清你的样子了。但我相信你一定非常漂亮,因为人们常说“相由心生”,你善良、可爱、坚强。你以前总是慷慨地送我一些东西,如:书、玩具、早教碟片等。当我哭的时候,你总是换着法儿来逗我,被你一逗,我便破涕为笑,把什么烦恼都抛到九霄云外去了。

  听妈妈说,你4岁的时候,去学武术,你劈腿劈得不够好。老师就狠狠地把你的腿踩直,你当时就大哭起来了。你妈妈在旁边都看不下去了,让你不要学了,可你坚持学了下去。功夫不负有心人,现在的你都到处进行武术表演了,你手中的鲜花是你辛勤的汗水换来的呀,你这种坚持不懈的精神真值得我学习。现在的你经常在我的梦中出现,我也是多想能够亲眼目睹你在台上精彩的武术表演呀!

  跟你讲讲我的事吧。那是暑假的一天,妈妈叫我煮饭,我乖乖地煮完饭后就去看书了,心里还想着晚上肯定能得到妈妈的表扬呢。到了晚上,妈妈装饭的时候突然大叫我一声,我急忙跑出去,只听妈妈责备地说:“你干嘛烧一锅白开水啊?哎,浪费水又浪费电。”我这才想我忘记放米了!你说我可不可笑。

  表姐,思念你的心永不变;善良、坚强的你让我永不忘!

  祝你身体健康,学业有成!

                                                                                   你的表妹:陈田田

                                                                                   2015年11月2日

 

    五年级:陈田田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