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妈妈,我想对您说_1500字

作文网原创 2015-11-17 17:15:43

  亲爱的妈妈:

  您好!

  妈妈,您就像一盏点明灯,为我照亮前方的路;妈妈您就像一个指南针,为我找到正确方向!

  妈妈,您还记得吗?有一次,我数学考了84分,我哭了。后面您没有骂我,反而帮我纠正错误!害得我泪珠儿在眼眶里直打转儿!就仿佛使我感到了春天般的温暖……

  妈妈,您还记得吗?有一回,我发高烧,温度直达39度!您着急得满头都是豆大的汗珠!把我送到医院,帮我忙这忙那。后来,我的病渐渐好了,可您自己却大病了一场!

  妈妈,您还记得吗?那一次,我们乘公交车去奶奶家,天气很冷,我冻得直打哆嗦,慢慢地睡着了。突然,我感到了一阵温暖直入我的心房·······过了一会儿,我醒了,猛然发现自己身上盖着一件大衣——您那天出门时穿的大衣!我再转过头来望您,只见您紧闭双眼,嘴角边微微发紫!

  妈妈,您还记得吗?那一回,我语文考试得了第一名,您眉开眼笑,我也乐开了花!可在此同时,您也不断地提醒我:“记住,不要骄傲!虚心万事能成,自满十事九空!”

  妈妈,您还记得吗?有一天,我遇到了一道难题,就不愿动脑筋了,等你来讲。可在这时,您生气地对我说:“’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就这点困难,就低头了?自己慢慢想!”果然,过了苦苦的20分钟,我终于做出来了!我也尝到了自己的劳动成果!

  假如说女儿是骏马,那您就是辽阔的大草原;假如说女儿是行星,那您就是火红的太阳;假如说女是小草,那您就是关照小草的大树!

  实验学校

  陈渴

    五年级:陈渴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