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诚信_550字

作文网原创 2015-11-16 17:24:42

  做人讲究的是诚信,没有了诚信,就会一事无成,有了诚信你就与成功只有一步之遥。有了诚信,才有成功,没了诚信,只是一场空。

  今天一早,爸爸妈妈就叫我起床了,我慢慢地爬起来,一看时间才8点钟,爸爸妈妈说要带我去漂流,我高兴地不得了,大热天的还恨不得跳下水呢!我吃完早餐,收拾好东西准备出发,总觉得自己还忘记了什么东西。我想啊想,想到了今天要和佳伊去图书馆看书。

  我犹豫了一会儿,和爸爸妈妈说我不去了。爸爸妈妈疑惑不解的问我:“怎么不去了?刚刚不是还挺开心的吗?”我回答道:“我今天答应佳伊一会要去图书馆看书。”爸爸妈妈好像很不把这件事放在心上,随随便便说:“你打电话告诉佳伊,说你今天要去漂流就好了嘛。”我坚决的说:“不!答应别人的事不能反悔!我宁愿不去玩也要遵守诚信!”爸爸妈妈笑着说:“好好!小小就知道讲诚信,长大了也要守诚信哦!”我让爸爸妈妈把我送到与佳伊相约的地点,和佳伊去了图书馆。

  小小的我还不知道诚信是什么,只知道答应别人的事一定要做到,否则心里会感到羞愧。爸爸妈妈从小就教育我们做一个守诚信的人,不食言。我们不能把爸爸妈妈教育我们的话从左耳进右耳出,要用实际行动证明我们收到了父母的教育。

  诚信是一把打开成功的钥匙,只有他能打开成功的大门。

 

    六年级:黄蕾真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