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运动会]青春的比拼_1200字

作文网原创 2015-11-13 09:53:11

  夏日炎炎,微热的风吹过鬓发,夹杂着一丝丝凉爽,让人很是舒服。夏天的运动会,是欢快的,是激昂的。我们的运动会是用青春展望未来。青春的我们有一股不服输的气概,我们的运动会是场比拼。

  看!炽热的操场,那鲜红的跑道上,运动员正在做热身运动,司号员的哨子一响,他们迅速回到自己的位子上,蹲下,作准备动作。司号员把气枪举向天空,说道:"预备"运动员屏气凝神,“开始”司号员打响气枪。5号选手首先起身奔跑,3号选手紧追跟后。4号选手和2号速度不分前后地追3号选手,1号不知是起身晚了,还是不想追,不紧不慢的像在自家的后院散步。这时在一边做拉拉队的已经疯狂了,5号选手的拉拉队对1号选手的拉拉队办鬼脸,1号选手的拉拉队跺跺脚,更加努力的为1号选手加油。这时3号选手已经超过5号选手成为第一了,2号选手已落后4号选手,1号选手原位不动,大概想垫后。这时,比赛已过了二分之一了。

  让我们先来看羽毛球比赛。哦,现在红组派出‘羽毛女王’对抗青组的‘乱球王’,一个是羽毛打遍天下无敌手的高手,一个是球打到天边的‘高手’,一下子就激起观众的兴趣。‘羽毛女王’首先发球,那亮丽的身影如同一道风景线,那球便想没了气的气球,飞向‘乱球王’,‘乱球王’展开手里的羽毛拍,一阵乱挥,刚好把球挥了回去,‘羽毛女王’似乎没想到‘乱球王’会回球,所以‘羽毛女王’扣了1分,观众台上一阵唏嘘。我猜按这种打法‘羽毛女王’很可能会输给‘乱球王’。让我们继续回头来看短跑比赛吧。

  这时他们已经离终点50米了,3号选手这时已经拉后到第3位了,离终点最近的竟然是2号选手,紧跟在后的却是1号选手。快了快了,2号选手离终点只有5米了。543意想不到1号选手超过2号选手,冲向了终点,获得了胜利。观众台响起了热烈的掌声,1号选手绕着跑到走了一圈。他的拉拉队向5号选手的拉拉队炫耀说:“看吧,这是我家的1号赢了,你们呢。”5号选手的拉拉队虽然很生气,但输了也无法说什么,只好咬着牙说:“嘚瑟什么,下次你们走着瞧。”

  让我们再来瞧瞧羽毛球比赛。现在以进入终决赛,‘羽毛女王’和‘乱球王’四比四,谁是最后的王者,想知道,随我来吧。最后发球是‘乱球王’他显得有些紧张,有些踌躇,他紧张的扬起球,但很可惜的是他手滑了,大在自己的地盘上。最终‘羽毛女王’获得了冠军。

  运动会是青春的比拼。运动会是挥洒汗水,也要向前的勇气。

  初二:李小燕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点评:文章开头简而得当,通过环境描写来衬托人物心情,十分艺术化。杂而不乱。紧紧围绕运动会进行。结尾恰到好处地点明中心,语言朴实而含义深刻,耐人寻味。

  美中不足的是:文章语言比较直白,正文内容有些缺乏趣味感,很少有感情的表达。

  作者可以多使用些修辞,文章更加生动鲜活,可以边叙事边抒情,更加自然合理。

  点评老师:苏璐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