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运动会]难忘的运动会_550字

作文网原创 2015-11-10 18:00:27

  前不久,我们学校举行了一年一度的秋季运动会,选手们精神抖擞,蓄势待发,我们这些观众则成了十足的拉拉队队员,真诚地为选手呐喊助威。

  运动场上彩旗飘扬,裁判员、运动员各就各位。首先进行的是400米单人跑步项目预赛,各参赛队员都已经在对应的跑道上准备就绪,周围一片寂静,只听裁判员一声哨响,大家像离弦的剑一样瞬间冲出起跑线,我们班的孙冬宇更是一马当先,大家一个劲地喊着:加油,加油!喊声震天响,一眨眼的功夫,他就率先冲向终点,同学们欢呼雀跃起来。接下来是扔铅球项目,只见李春良使出浑身的劲,抡起胳膊,用力一扔,扔出了很远,超出其他选手一大截,大家都由衷地为他鼓掌喝彩!在400米单人跑步项目决赛中,孙冬宇继续保持强劲势头,毫无悬念的获得了第一名。

  最精彩的还是4x100米接力赛,场上队员一棒接一棒地跑,我们这些观众也都揪着心,棒棒有看点,也棒棒有悬念,不到最后真不知道谁输谁赢,真是又紧张又刺激。

  运动会虽然已经结束,但它带给我的那些快乐让我意犹未尽,我期待下期的运动会早点到来。

  五年级:李思毅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点评:文章线索明朗,主题突出,紧紧围绕运动会进行。边叙事边抒情。结尾处集中表达情感,既照应开头又总结全文。首尾连贯,一气呵成。全文层次清晰,语句流畅。

  美中不足的是:语言比较直白朴实;对运动员比赛的细节描写的不够具体详细。

  作者可以多使用些修辞,使文章更加生动,重点描写一个运动员,使全文详略得当。

  点评老师:苏璐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