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运动会]运动会_750字

作文网原创 2015-11-10 15:17:53

  我看到了运动员们在跑道上飞奔的身影。跑在前面的,拼命奔跑;跑在中间的,奋力追赶;跑在后面的,绝不放弃。--题记

  随着十一月的到来,我校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运动会,同学们都暗自庆幸,可以不用天天盯着课本了,一些喜欢运动的同学更是积极报名,生怕落在了别人后面。而我,也加入了啦啦队中。今天,是运动会开始的第一天,所有队员都跃跃欲试,在自己班级的前面做起了拉伸运动,啦啦队队员聚集在一起,熟悉着自己的口号。鸣炮后,主持人宣布运动会开始,队员们站在跑道上,专注的听着枪声,各个班级的啦啦队都用力的喊着口号,好似要把内脏给喊出来。

  “嘭”枪响后,运动员们像离弦的箭一般飞奔在跑道上,一开始,他们的实力都不相上下,不分伯仲,可后来,有一部分人体力不支,速度也慢了下来,渐渐的和前面的人离得越来越远,但他们并没有放弃,依然继续奔跑着,即使胜负已定,他们也依旧没有停下。我想这便是那永不放弃的运动精神吧。

  当运动员们在绿茵场上挥洒激情时,当他们在红色跑道上镌写青春时,那份全力争取,超越自我,挑战极限的形象,已深深刻在我的心里。我不仅为这份撼人的拼搏与绚丽的胜利而感动,更为运动员们身后那份属于运动的精神所震撼。

  仿佛在这一刻,胜利已经不那么重要了。

  运动,正是因为有了这点点滴滴的温暖和感动,才使他更加充满魅力,吸引一代又一代的人们加入其中。

  灿烂的阳光洒在我们每个人的身上,快乐在我们心中荡漾。这精彩的运动会呀,我们永远难忘。

  初三:穆洁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点评:全文眉目清晰,生动紧凑,趣味性强。线索明朗,主题突出,紧紧围绕运动会进行。语言通俗易懂,贴近生活实际,读来令人倍感亲切。层次清晰,语句流畅。

  美中不足的是:文章重点不突出,比赛前的部分比较冗余;未有具体情节的描写。

  作者应分清文章重点并围绕它进行写作;赋予文章一个合理的故事情节,继续加油。

  点评老师:苏璐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