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开学第一天_450字

作文网原创 2015-11-09 11:35:19

  开学第一天

  开学了,又要去去见我那帮我那帮好兄弟了,我可是好久不见他们了,终于要开学了只是一件悲哀的坏消息同时也是一个值得开心和高兴的好消息小心脏都跳出来了,走到学校门口,左右两旁各一个小花园那里的风景几乎和公园的一样。

  我继续往里走,这是一片空阔的上面有无数颗小小的沙子,走到教室门口就是讲台了,好兄弟们都已经来了,就还差我了。我走进去坐在我的地方,老师来了,我听见沈文杰说道。老师来了以后起立,老师说请坐,然后我们都坐下了老师说今天拔草不上课,我们在屋里狂欢了一会就都出去了,拔牙拔牙拔吗,好难拔,花伟其来帮我来了,一二一一二一我们两个齐心协力终于把出了这个超级巨大的大草,经过我们一天的努力终于拔完了。

  虽然开学拔草很累但我们还是很高兴。再过一年我就要离开这个让我在这里面学习了这莫长时间的校园了。

    五年级:张瀚文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