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给冰心奶奶的信_800字

作文网原创 2015-11-02 18:13:22

尊敬的冰心奶奶:

  您好!您是我最喜欢的作家。没有您,世界将变得平淡无奇,没有您,就没有那一章章优秀的作品。

  我最喜欢的就是您那篇《再寄小读者》虽然您那时已经体力不支,但还是坚持给小读者们回信,这种坚强的品质令我终身难忘。

  在您的《母爱》中,让我明白了母亲是多么伟大,我们应该好好学习,做一个好孩子,回报母亲对我们无私的爱。

  不知道您的灵感从何而来?是生活,是革命,还是……..?您的文章令我如此迷恋。在您的思想中,是不是有一种别样的记忆,把看见的一切加工?我想,您现在在天堂,那儿又是一种怎样的景象?

  冰心奶奶,我读了您的书,发现了一行让人过目不忘的小字:爱在右,同情在左,走在生命的两旁,随时撒种,随时开花,将这一径长途,点缀得香花弥漫,使穿枝拂叶的行人,踏着荆棘,不觉痛苦,有泪可落,也不觉是悲凉。请您告诉我吧!这行小字是什么意思?

  冰心奶奶,我一定会用一生的时间,认真品读你的每一篇文章。愿您在天堂过得幸福,快乐!

  此致

  敬礼!

  你的小读者:黄丽菲

  2015年5月13日

 

    三年级:黄丽菲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