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活着的意义_600字

作文网原创 2015-11-01 00:50:45

  活着的意义究竟是什么?我相信每个人应该有不同的看法吧。或许有的人因为自己的亲人,那个一直默默照护我们的亲人;或许想要做努力去闪耀的流星,让自己的人生也闪耀一次;或许只做平凡的人一辈子,不会累、不会痛苦,就这样一辈子吧。

  但活着究竟为了什么?有的人说,人最后都要离开这个世界,那就任凭世界怎么样吧,既然来到了这个世界那就安然的活着直到最后。

  你选择怎样那是你的自由,因为你的选择将会决定你的人生是否快乐是否痛苦。

  人经历很多的话会变,有时候我们经历了不就开心的事会自暴自弃,放弃一些不该放弃的,像现在的社会就是这样,在某些人看来很好,有些人则要经历各种生不如死的感觉,那些有背后实力的人会更努力,会更容易成功,也许那些没实力的无论多么努力到最后都不及他没一点点,这好像就是现实吧,但是,如果你有属于自己的梦想的话请你不要悲伤不要难过更不要的是自暴自弃,中间一定要快乐的,虽然有些地方永远不如别人,因为这就是人生啊!

  还有那些心里患者,人好像就是很脆弱有很强大的吧,世界公不公平都是你自己想象的,你觉得够平就是公平,你觉得不公平那就不公平。

  用时间多做一些自己喜欢的事,有时间多学一点东西,哪怕成熟的过程很痛苦?最想要说的是那些花儿们,相信充满激情的自己,最后一定会活的很精彩,不是吗?不管中途会遇到什么,一直都是那个不悲伤,有着笑脸的花儿,祝愿加速度。因为活着没有什么意义,所以活着。这就是活着的意义。

    高二:胡玥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