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在学习中得到的收获_700字

作文网原创 2015-10-31 17:28:46

  所有人都知道:一分耕耘,一分收获。但在耕耘的过程当中,我们肯定会遇到许许多多的坎坷与困难。然而在收获时,我们一定已经克服了那些困难。所以,我们只需克服困难,我们就会取得成功。在暑假里,我也克服了一个又一个的困难,最终,我学会了滑滑板。

  那天,我爸爸带我去了一趟超市。在超市里,我无聊地四处张望,突然,我看见了一个东西——那不是我同学玩的滑板吗?我跑到爸爸跟前,把爸爸拽了过来。“怎么了?这么兴奋?”爸爸说。“爸爸,我要买那个!”说着,我指向了滑板。“哦,滑板呀。你答应我,这个礼拜把它学会了。”我想也没想,就说:“当然可以了!”“好!我给你买!可是要说话算话!”“行!”

  第二天上午,爸爸带着我到我们家附近的人民公园去练滑板。我学着我同学的样子,心有成竹地踩上滑板,“哎呦!”我两只脚刚踩上滑板,我就摔了下来。“痛死我了!我看我同学滑得很容易呀?”“你知道人家练了多长时间啊?”爸爸把我扶了起来。我不服气,心想:哼!凭什么他行,我就不行?爸爸不是说一周吗?我今天非把它搞定不可!我再次踩上滑板,这次我可长了个心眼——我抓住爸爸的手,让他带着我往前走。在这次过程中,我觉得我找到了平衡,所以这次我可没摔着,反而找到了点感觉。

  滑着滑着,我让爸爸松开了手,我的左右脚前后摇摆着,我的身子也随着一起摇摆,我可以掌握平衡了,我会滑滑板了!可是,我不会下来,我爸爸看见了,三步并作两步过来扶住了我。我继续练,终于,我找到了个窍门——当我要下来时,我就愣往下一跳,滑板往一边倾斜,与地摩擦,它也停下来了!

  就这样,我在一天之内学会了滑滑板。并且,我觉得无论做什么事,都要有决心,还要动脑筋,这样的话,做什么事都会成功的。


    初二:韩昊辰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