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学会尝试_1500字

作文网原创 2015-10-31 16:39:33

  伟大的尝试,即使失败了,也是壮美的。

  ——题记

  学会尝试即使失败也别有一番风味。因为有人说失败是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是经受夭折的玫瑰。遭受台风的果园虽令人无奈,但它却无限的幽香,失败是枫叶虽被秋风扫落,却被热血渲染。尝试失败,品味成功

  我也曾怕失败,怕引来嘲笑与否认,也因此变得胆小了。记得有一次体育课。胡老师告诉我们要练习前滚翻。老师话音刚落,便有许多同学等不及了。老师让男生先练,女生在旁边看,一些同学没有掌握动作要领从垫子上滚了出去。迎来阵阵嘲笑,使得那同学恨不得找个地缝钻进去。这场面使我想:小学可从来没有练过啊,如果没练好岂不惹来嘲笑?老师来了问还有谁没练前滚翻。我们几个便被揪了出来。看来躲不过了我变硬这头皮往前滚。我成功了,滚过去了。(后来同学告诉我,老师在后面推了我一把。我为了证明自己便有成功滚了一次)在经历这事后,我觉得要勇于尝试,即使失败了,也是令人骄傲的。尝试不一定成功但起码会有百分之五十的光亮。失败不一定毫无意义,起码可以做为攀登成功的阶梯。

  尝试让你多拥有成功的机会。

 

    初二:王欂霖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