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生活的态度_550字

作文网原创 2015-10-29 11:19:24

  生命是如此的短暂,我们应该好好珍惜这短暂而美好的时光,抓住这可贵的瞬间,多一些美好,少一些烦恼,就让那些鸡毛蒜皮的小事随风而去吧,不要总是斤斤计较,愁眉苦脸的。

  如果每一个人都像肥皂一样,每天就不会愁眉不展。生活中总会有一些磕磕碰碰,难免会留下一些脏兮兮的污垢。不要让这些污垢污染了你快乐的心,来吧,用水洗一洗,把这些污垢洗到九霄云外去。

  如果每一个人都像糖块一样,每天就会收获无穷无尽的快乐。光有一颗热情快乐的心,还远远不够呢。你应该以微笑面对身边的每一个人,传递正能量,乐于奉献。不要自私,虽然这样会使你的糖块身子越变越小,却可以使你身边的人越笑越甜美。

  如果每一个人都像大海一样,每天就会无忧无虑。困难有什么可怕的?川流不息的大海,就像宽大的胸怀,不管有多少忧愁,多少烦恼,多少不顺心,一切都会被宽容,被包容,那么你每天都会是快乐的。

  如果每一个人都像月亮一样,每天就不会有那么多苦恼了。月亮朴素清凉,在夜晚发射出柔和的光辉,就像漆黑的夜晚中的一盏路灯。她不与太阳征名利,只是每晚都在默默地等待,静静的守候。

  如果每一个人都像海绵一样,每天就会痛苦并快乐着。在亲人与朋友的面前,把苦水都吸进了肚子里,并且炫耀着自己被幸福撑得好饱好饱。为别人分担忧愁,虽然痛苦,但是非常快乐。

  我要要以乐观积极的态度,开开心心地过好每一天!

    六年级:张姝珩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