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笑与人生态度_450字

作文网原创 2015-10-29 11:19:23

  “笑一笑十年少”,这话绝对有道理。

  “笑”很容易,咧开嘴再四十五度上扬这就是个完美的微笑。但却也不容易,日常生活中我们常用笑作为基本礼仪,也常用笑来打交道,但是否真心只有你自己知道;在与人交谈时说到某处,你笑了会心的笑了但为何而笑只有你自己知道;同样的,笑也要注意场合,在什么样的场合下你不想笑也得笑,有在什么样的场合下你想笑又不能笑,我觉得真心的笑发自内心的笑才能算是最美的笑也是真正的笑。

  笑着渡过每一天是对人生的一种态度。不管遇到什么挫折困难时刻保持微笑这是乐观的表现。不管别人如何看你如何待你如何指责诋毁你仍然微笑。指责,这是一种变相的批评只是用了些许偏激之词裹饰着你的错误,既然是错误你就要带着微笑去改正错误,旁人对你的批评实则是给与你一个改过的机会何乐而不为;诋毁,或许是他人对你行为的不同看法又或许是他人恶意出言伤人,还是笑,笑容是给他最好的回复以便让他人认清自身的无知和鲁莽又有何不乐之理,毕竟,这个世界上最不开心的人,就是那些最在意别人看法的人。不管时境如何,却也保持微笑,是一种境界,也是为人一种莫大的幸福。

  笑一笑十年少啊。

    初三:颜晨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