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秋天的果园_700字

作文网原创 2015-10-26 11:28:50

  今天,阳光明媚,秋高气爽。我找了几个小伙伴一起去秋游。走到半路上,我们看到远处果园里有很多叔叔阿姨正忙着摘水果,我们几个连忙跑去帮忙摘果子。来到果园里,大家都目瞪口呆了,不约而同地说道:“果子真多呀!”苹果树上挂满了火红的苹果,就像一个个小小的火球;金黄的香香的梨子压弯梨树,就像一盏盏灯照着果园;红红的柿子挂满树枝,犹如一盏盏小小的灯笼……开始摘果子了,我们一手提着篮子,一手摘着果子,果园里顿时充满了欢声笑语……摘完果子,叔叔阿姨们还请我们吃了果子,大家吃着自己摘的果子,脸上堆满了笑容。

  离开果园,我们来到了一片树林里。地上落满了树叶,大家开始捡树叶,有的捡到了枫叶,红红的枫叶像一枚枚邮票。有的捡到银杏树的叶子,黄黄的叶子就像一把把小小的扇子,非常惹人喜爱。我们在林中你追我赶,嬉戏打闹。我们在林中玩累了,就高高兴兴地回家了。

  在回家的路上,我们看见一群大雁,有时排成“人”字形,有时排成“一”字形往南飞去。

  秋天是丰收的季节。秋天真美呀!我爱秋天!我秋天的果园!

 

    三年级:成龙飞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