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我最思念的人_650字

作文网原创 2015-10-20 16:59:58

  时间犹如白驹过隙,匆匆流逝,也像流沙一样浸入我的心田。思念好似一条无边无际的河流,没有止境。就在今年夏天的一个傍晚,我的奶奶在我们的哭泣和悲伤中去了另一个世界。

  我是奶奶一手带大的,她一直无微不至地照顾着我、爱护着我。我开心,她同我欢笑;我伤心,她给我安慰。记得有一次,我因为被别人欺负而难过,独自躲在被窝里悄悄落泪。奶奶察觉后,走过来坐在我的身旁,静静地陪着我。待我停止流泪,她轻轻地问我:“你有什么心事呀,说出来给奶奶听听,好吗?”我那封闭的心顿时被打开,边哭边向奶奶倾诉。而奶奶,一边安慰我,一边微笑着仔细聆听,我讲着讲着,渐渐地进入梦乡。睡梦中,我仍能感到奶奶一直陪伴在我身旁,还隐隐约约地听到了奶奶的自言自语:“宝贝儿,没事儿,有奶奶在呢。”

  但现在,奶奶不在了,无情的岁月带走了她,也带走了我的思念。奶奶去世时,我悲痛欲绝。泪,是那样的咸,那样的苦涩!每当想起奶奶熟悉的面孔,想起她给我的爱,给我的抚慰,给我的快乐,我总是禁不住潸然泪下。

  每逢佳节倍思亲。很快,我们迎来了中秋节。中秋节的寓意是团团圆圆。我多么盼望今年再与奶奶一起过中秋,一起吃月饼,一家四口坐在阳台一边望着美丽皎洁的月亮,一边吃着月饼聊着天儿。可是,那个晚上月亮没有出现,奶奶也没有出现。奶奶再也不可能和我们一起过中秋了。

  思念犹如一条小溪。在溪的尽头,我能否看到奶奶那慈祥而熟悉的面孔?奶奶,希望您能感受到我浓浓的思念、听到我深深的祝福,在另一个世界快乐地生活……

 

    五年级:樊星瑶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