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缅怀历史珍爱和平_600字

作文网原创 2015-10-20 15:59:39

  七十多年前的今天,我们的先辈们还处在水生火热之中,那一颗颗满腔的热血被战争激发出来,他们用自己的鲜血和生命把自己最美好的青春年华展现得淋漓尽致,用血肉为我们换来了美好的今天。

  如今,生活在欢声笑语中的我们还有多少记得那曾经为我们日夜拼命的先辈们,又有多少人不曾忘了先辈们的期望而努力着。

  在战争的年代,和平是一个美好却又咫尺天涯的东西,渴望不可及。和平是需要付出代价的,我们今天暂时的和平是无数先烈用生命换来的,他们用血肉筑建的和平城堡将我们包围着。曾经的战争让无数先烈丧失了宝贵的生命,那一片片战火纷飞血肉模糊的画面在电视上频频出现我们愤怒,对法西斯们深深地恨意在眼中无限涌起,无法湮灭。从此我们决定绝不忘记曾经耻辱的岁月,保卫和平!不会再让历史重演。

  可是想要长久的和平下去,不被挨打就必须自己变强!曾经就是因为我们的国家软弱。被别人讥笑,看不起,被那样多的国家侵略丧失了千千万万数不尽的生命。直到鲜血洒满染红大地遍地横尸。

  如今的我们,生活在先烈们用生命换来的美好家园中,就应该记住那曾经耻辱的岁月,不让历史倒流。俗话说得好,民强,则国强,国家的一切都和大家息息相关。我们要强大自己,更要为国家做出贡献。未来属于我们,和平是需要创造的,想要一直的长久和平下去就必须让自己的国家强大到让别人心悸,不敢动手。

 

    高二:陆茜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