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那一次,我学会了勇敢_1200字

作文网原创 2015-10-20 14:09:30

  光影似箭,日月如梭。一眨眼,漫长而充满趣味的暑假就这样过去了,接下来,我们要面临的是小学最后一年——六年级的紧张学习。但——倦倚西窗,细细回味,那些快乐而深刻的假期趣事像水花一般溅起,又涌上心头…………在这个暑假,爸爸带我来到了我梦寐以求的温州游乐园,这里——长空格外的湛蓝,原本夏日吐着火舌的太阳竟也变得温和起来,当然,这里的空气也十分新鲜。星星点点的小野花点缀着油绿的草坪,各种各样的风筝亦在着点缀蓝天…………我们也感到格外的惬意,迈着轻快的步伐,踏步向前走去…………慢慢走进游乐园的大门,映入眼帘的是各式各样、让人眼花撩乱的游乐设施:空中飞人、旋转大茶杯、激流勇进、极速摩天轮…………简直多的“屈指不可数啊!”我们一边走着,一边四处张望…………

  忽然,走着走着,我们眼前出现了一项过山车游乐设施,这时,爸爸突然阴着脸说:“想试试自己有多大的胆量吗?”“当然!”我竟然由于爱面子脱口而出这种话…………“那么就去试试吧!”“去就去!谁怕谁?”我继续大胆的说道。于是,爸爸决定和我一同去试试。

  爸爸在买票时,我东张西望,偶然瞥见一块大牌子,上面赫然写着十个大字:中国最快最高的过山车。看到这里,再听听这儿的尖叫声此起彼伏,我的心不禁凉的半截…………“怎么了,怕了么?”爸爸似乎察觉到了我的心理活动,半嘲半讽的说道。“才不是呢!”我嘴上这么说,心里怎么可能是这样想!但是,如今已经到了这个地步了,想跑也没用了!

  于是,我只好硬着头皮,拖着发抖的腿上了过山车………………渐渐地,渐渐地,过山车开动了——缓缓上升——上升——不知过了多久,终于,好像是到了一处平缓的地方,停住了…………我下意识的往下看——妈呀!这里最少有四十层楼那么高!在这里,几乎可望见整座小城…………突然,过山车骤然加速,原本“死”一般的静寂被打破的,随之而来的,是一声一声又一声的尖叫声……

  “啊~~~”我也在惊慌失措的尖叫着…………

  虽然我被安全带牢牢的护定在过山车上,但我的手却紧紧抓住扶手——怕啊!因此,渐渐地,我由于害怕闭上了双眼…………因此,渐渐地,汗水打湿了我的衣襟…………

  ——我害怕了,刚刚的豪言壮语,都是骗人的…………

  “怎么了!你这样像个男子汉吗?你是一个男子汉吗!?”一个熟悉的声音在风中飘扬——是爸爸!

  是啊!爸爸的话简朴但又蕴含着深刻的道理,没错!我是男子汉!我不会害怕!绝对不会!

  这是爸爸给我的鼓励!

  因此,我渐渐的睁开了双眼!

  因此,我渐渐学会的勇敢面对!

  我睁开了双眼!我不再害怕!

  过山车终于停了,这次,可以说是一次“旅途”,使我学会了勇敢去面对一切困难!

  我想,这次的教训,能使我受益终生!

    六年级:吴嗣麒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