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茉莉花_550字

作文网原创 2015-10-19 18:31:06

  我家阳台种有很可爱的茉莉花。它的香味很清新,又是那么的与众不同,有些人说,因该喜欢那些坚强的花,可是,你没好好和她相处,你就这到这种花不坚强吗?所以,你喜欢什么我不管,但是茉莉是好花,她也坚强。那一次,下了很大的雨,很大很大,雷鸣闪电,我好担心那些茉莉,但妈妈不允许,只好眼神黯淡的望着窗外,我这样浑浑噩噩渡过了一上午,下午,出太阳了,我立刻拉开窗帘,在享受太阳的同时,想茉莉花看去,我走了过去,她们像在襁褓中的婴儿吗?不,不是的,她们就像被夏天的暴雨洗了一下,很洁白,上面还有雨珠,并没有看出她们有什么异常。她的花语是:爱情和友谊。它很纯洁,甚至可以说是一尘不染,就和我们一样。我把它当做友情的象征,因为,我需要和她一样的死党,而我却迟迟没有找到过,而今年五月中旬,它开了花,而且是刚刚好,我把它摘一些串成手链,给了我认为是我的知音的人,或许是她保佑吧,我和她从来没有吵过架,没有怀疑过对方,就算给对方买了东西,也很值,这让我更喜欢茉莉了。

  她还可以晒干了泡茶,这种茶没有经过什么加工,很好喝,甚至可以不晒,直接泡茶喝,更沁人心脾,也可以把它捣碎,把汁水倒在一个用完的香水瓶里,她没有加其他的什么,很纯,很香,不会像一些香水一样刺鼻,让人过敏。所以,我真的很喜欢她,这是发自内心的喜欢。

 

    五年级:李冰月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