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与众不同的课余生活日记_400字

作文网整合 2015-10-16 17:15:35

  我们的课余生活像一道五彩缤纷的彩虹,既丰富又美丽。课余生活的快乐无处不在,我爱我的课余生活。

  我的课余生活不是各种运动,也不是各种乐器。“嘿嘿!”大家应该猜到了吧,我的课余生活是画画。一提到画画,我就情不自禁的欢呼起来。

  星期五晚上八点多,我正在画我的代表作“青花瓷”的底部,我手拿着细笔在纸上画细条当做柳枝,再用点笔在纸上点枝叶。一眨眼的功夫,两个小时过去了。妈妈非要我上床睡觉不可。我就央求妈妈:“我的好妈妈,就让我再画一会儿吧!这回正好有灵感,就画十分钟,ok?”妈妈一心软,就同意了。转眼间,十分钟已过,妈妈又来催了。我又说:“拜托了妈妈,再让我画二十分钟,等画完不用您催,我自觉上床睡觉,好吗?”妈妈没办法,又一次让步了。终于没人来打扰我了,我又尽情的开始画画了。不知过了多长时间,我的大作终于完成了,看到了栩栩如生的画面,我高兴的“耶!”了一声。这才回到了卧室睡觉。

  我爱我的课余生活,因为它使我的生活充满阳光,多姿多彩!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