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我的最爱的课余生活_700字

作文网原创 2015-10-16 16:53:55

  我有我自己的课余生活,最爱的是读书、画画、唱歌和打羽毛球。这些的确是我最爱的。

  唱歌我超级喜欢,有很多人以为我的歌声不怎么样。其实在家里可是甜甜的歌声哦。因为在家我会表现出不一样的自己。每个人都有不一样的自己。所以我的声音也有不一样的声音。我的歌声可是很好的,唱了大概24首。每一天我的心情就在个里面选,比如欢快的心情就选欢快的歌。这是我自己心中的秘密。现在我说出来了。不过,我的音准不好是让我彻底伤脑筋了。音准不好,不过高音可以。虽然高音不怎么样哦。

  打羽毛球很好,是在东湖公园打羽毛球。我第一次打羽毛球的时候爸爸教我发球,我练来练去练来练去,练了10天,终于练好了。然后我就开始练下一个阶段。这个是比较难的,我很多失误。但以后就没有事啦!打完羽毛球还可以在附近的亭子旁边捡地上的花和树叶。用树叶做粽子。用花的话要把一些绿色的树叶清洗一下(其实不做这个也要清洗),然后把它卷起来,最后把花插在树叶的顶端。(树叶是这样卷的,下面封住上面开个中等口,就能把花插进去啦。)

  读书是看儿童文学,每月有两本,这个可以教你变废为宝,培养人生感情,和写作文。三年级以后的高三可能也要写作文,高三可是高难度作文。Ohmygod!所以我才读这本书。

  最后是画画啦。画画可以让我感到开心,也可以让我记录一点一滴的事。我很喜欢画服装和房子,这只是小时候,现在我是人物,服装和房子一起连起来了。画画很难啊!

  这就是我的课余生活,丰富的课余生活!

    三年级:疯狂习学啦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