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父母的爱_650字

作文网原创 2015-10-10 16:51:21

  “感恩的心,感谢有你,伴我一生,让我有勇气做我自己…….”每当听到这首歌时,我就会想起自己的父母。
  正如诗歌中所说“父爱如山,无论有多大困难总是依靠的屏障:父爱如伞为你遮风挡雨:父爱如路伴你走完人生”我的爸爸是一个不善言辞的人,当我刚上学的时候,由于各种原因,我们那里的学校被合并了,我们那里的孩子都需要去镇上的学校住宿或寄宿亲戚家中,爸爸为了让我有更好的学习环境,决定让妈妈陪我到大雁来上学,照顾我的生活和学习,自己却留在家里上班。
  爸爸的工作特殊他是农场的一名工人,每天都是早出晚归,爸爸一个人在默默承受许许多多的困难,可是爸爸从没有怨言,当他看到我取得的一张纸奖状时,他总是语重心长地说:“只要你好,爸爸就开心,”朴实的话语中包含着爸爸多少无私的爱呀。
  母爱是船载着我们日益走向成熟,小时候妈妈买回荔枝,妈妈只吃一点尝尝,总是说她不爱吃,留给我吃,我很纳闷,这么好吃的荔枝妈妈还不喜欢,我索性就吃个精光,我索性就吃个精光。后来我才发现我爱吃的东西妈妈都说她不爱吃,长大了我才明白,那是妈妈不舍得吃想留给我多吃点。
  我生病时,父母对我悉心照料:我犯错时,父母对我的尊尊教诲:我失落时,父母对我的鼓励……,从小到大,父母为我做的事数也数不清,点点滴滴都透露着父母对我的爱,父母的爱像一杯浓茶,需要我们细细品味,“母爱似针,父爱似线,一针针一线线把亲情线连”是啊,无论我们长多大无论我们走多远,父母的养育之恩我们都要牢牢记在心间。

    五年级:蒋硕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