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放飞中国梦_650字

作文网原创 2015-09-28 17:43:32

  中国梦我的梦。梦想如大海上的白帆,带我们迎风远航;梦想如一盏路灯,照亮人生前进的道路;梦想如夜空中的星辰,点缀整片天空;梦想如一朵美丽的花,绽放在我们的心田;梦想如一场绵绵的春雨,滋润着我们的心田。

  从古至今,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中国梦,既然有梦想,为何不去实现它呢?有梦想,必定有追求,有追求也必定有失败或成功。实现自己梦想的人,成功的背后必定有99%的汗水。有梦想,要坚持不懈,努力付出百倍的辛苦,如果你成功实现自己的梦想,那你就换来千倍的喜悦,万倍的惊喜。如果梦想是一粒种子,勤劳的人会把它种在地里,努力耕耘,收获的却是甜美的果实;懒惰的人则会一直守着它,不去努力,结果会是虚度光阴、浪费精力。梦是一种欲望,想是一种行动,梦想是梦与想的结晶。心存希望,幸福就会降临你;幸存梦想,机遇就会笼罩你。梦想是熊熊烈火,激起你的斗志,创造你的辉煌。

  梦想并不是梦,如果没有梦想的鼓舞,那么人生就会变得虚无和渺小,梦想是人生的原动力,没有梦想的人,终日一事无成,有梦想而不去实现的人,只是虚度光阴。梦想说着容易做着难,梦想不是句空话,而是鼓舞人心的两个字。

  我们身为祖国的花朵,祖国的栋梁应怀有梦想去建设祖国,保卫家园。

  梦想是成功的基石,力量的源泉,梦想是指南针,指引我们正确的方向;梦想是一棵树,开花结果只为美化家园;梦想是一张乐谱,美妙动听唱出爱的旋律。梦想并不遥不可及,只要你去努力,只要你去付出,你就一定会成功。让我们放飞我们的中国梦!

    六年级:刘春丽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