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九月遥寄]写给一年后的自己_800字

作文网原创 2015-09-24 17:54:49

一年后的我:
  一年后的我,你好!
  一年不算长,也不算短,我不清楚一年后的我,因而我总在幻想着你。
  我想一年后的我是这样:
  我和现在一样剃着小平头,戴着一副黑色边框的眼镜,只不过个子长高了,上课也积极了。
  老师在黑板上写着题,突然给我们抛出了一个“炸弹”,“这个问题怎么做呢”我毫不犹豫的举起了手,老师却又装作没看见,可能是因为我太聪明,老师想要把这次机会让给别人,但我又怎肯把这道语文题让给别人呢?“我来,老师。”“好吧!”“之所以……是因为……表现了……。”接着是同学们一阵热烈的掌声,显然我回答得很对。我高兴的坐下了。
  一年后的我是一个拥有作家梦的小伙子。我总会利用一切课余时间,尽量去多读几本书。读过的书似山高似地宽,多得你数不过来。我的阅读量自然是全学校最大的。闲来无事,一篇文章脱口来;写作投稿,引经据典接不断。
  做了这么多的幻想,要想将这一切变为现实,需要的是我从现在开始努力,向着作家的理想出发,抱着积极的态度学习。
  当一年后的我再看到这封信,是笑自己当时的幼稚,还是为自己实现了理想了而骄傲呢?我想一定会是为自己而骄傲的。
  李子琪
  2015年9月21日

    初一:李子琪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