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九月遥寄]一年后的我_750字

作文网原创 2015-09-23 14:02:35

  一年后,世界都在变化,万物生灵有的在慢慢老去,也有刚出来的小生命;小草在四季中发生着变化,从嫩芽到凋谢;一年里,会发生很多事,小生命在长大,大人也在慢慢老去,同学之间的友谊也在升温。
  一年过得很快,也很慢,形容时间的词也有很多,岁月流逝,光阴似箭,可是我们是什么样呢?现在就随我坐时光穿梭机去看看我们的未来吧。
  在一年里,我们能干一点什么呢?时间来时匆匆,去时也匆匆,学校在新的一年里也有了新的面貌,而我们即将面临毕业,挥指一弹,三年的时光就不见了,面对这所我们生活了三年的学校,曾经想到的是堆积成山的作业,和老师严厉的教诲,但是一年后,我们的想法彻底改变了,出现在我们脑海中的是同学们的笑脸,老师布满皱纹的脸庞,在一年里,所有的回忆都会涌上心头,“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没错,老师为了我们的成长付出了许多,我们也长大了,离开母校时要保持一个笑容。
  现在我们还是一棵小树苗,还需要大树的庇护,有时还会遇到大风暴,但是我们要学会在这一年里扎根,不让父母担心。我与同学之间的友谊也提高了一个档次,在暑假里,我去体验了当军人的辛苦,参加了各种有趣的活动,玩了激烈的枪战。
  暑假结束后就要去新学校报名,在新的学期里就要对自己更加严格,做好一名高中生,冲向梦想,努力实现梦想,我们将会有新的朋友,新的友谊,但是初中的那一本书永远都会保存下来,因为它给了我们教育,欢乐和温暖,它是陪伴我们走下去的秘籍。
  嗖的一声,我们回来了,这就是一年后的我,应该是为梦想而执着不休的孩子,努力吧,为了青春,加油吧!
  Totheirowneffortsafterayear。Ayearlaterwewillbecomeabigboy,ayoungmanwithblueComeon!

    初一:李燕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