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九月遥寄]致一年前的自己_1200字

作文网原创 2015-09-21 16:05:47

亲爱的一年前的自己:
  你好!
  我是在看这封信的你的一年后的你。一年后的你有了很大的改变。就让自己一一给你道来。
  一年后的你,已经是学校里面公认的学霸。因为通过了一年前的你,也就是现在的你的努力,你不顾别人的嘲笑和讥讽,你一心想着必须努力,必须让自己更成功,必须取得好成绩,让自己的爸爸妈妈高兴,因此,你冲破了一层层阻难,考试失利的你努力寻找错因,认真地对待学习。因此,有了今天的你!有了今天成功的你!所以,你也去了你一直都想去的地方,也就是你说过要用成绩换来门票的地方!我很高兴,现在的你这么努力,让得一年后的自己更加地优秀,可以在这里自豪地跟你诉说着你的种种成就!
  一年后的你,已经在麦格发表了一篇篇作文。你并没有被困难吓倒,你并没有因为一次失败而退缩,因此,你的作文也获了奖,一次又一次地得到了证书。或许正是你不怕失败的原因,你终于实现了自己的愿望,终于在麦格获了奖。或许也正是麦格给了你极大的鼓励,让你对写作更加地热爱,从而,你的写作能力也有了很大的进步!我很高兴,现在的你,不怕困难,不怕失败,勇往直前!让一年后的自己可以望着那些证书傻傻地笑!回忆,甜甜的!
  一年后的你,变得更加自信了。你在课堂上的踊跃举手,造就了现在的你,一年后的你,你对什么事情都充满了自信,你不怕犯错,因为你认为人总要闯一闯,人总要尝试尝试!因此,你尝试了,你也成功了!一年后的你已经懂得了只要敢于尝试没有什么是不可能的事!因此,我很感谢一年前的你,也就是现在的你,已经在逐渐地尝试着给自己加油,让自己充满信心!
  无论怎么说,一年后的自己都感谢一年前的你,因为你的努力,你的奋斗,你的勇敢,成就了一年后优秀的自己!我很感谢你!
  现在,我已经告诉了你的一年后,我希望你可以让这些尽快成真,更希望你可以超越这些,更加努力,让另一个一年后的自己更优秀!期望着更努力的你成就更优秀的一年后的自己!
  祝:
  学有所成!
  一年后的自己
  2016年9月13日

    初二:郑佳纯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