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家乡的变化_500字

作文网原创 2015-09-06 16:52:14

  我的家乡在河北,几年前转到别的地方去上学,今年终于到家了!
  我刚一下车,就被眼前的景象给惊呆了:原本窄小的羊肠小道奇迹般的变成了开阔的柏油马路;街道上已不是尘土飞扬了。这是为什么呢?原来啊,尘土都被高大的树木挡住了。来到街上,街上再也不是空无一人的啦,街道上,车水马龙,人来人往。店铺一家街一家,摊位一个接一个。
  我来到曾经的学校,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原本简陋矮小的平房变成了美丽的三层教学楼,操场也不到处都是野草了,还曾添了许多健身设备。我不知不觉中走到了家,哇!家也变了,变成了一个两层楼房,爸妈高兴的走过来,把我给拉了进来。爸妈说它们已经不用靠干苦力来维持生活了,爸爸笑着说:"你妈妈呀,已经成了一个电脑狂了,整天什么事都不管,就知道坐在电脑旁卖东西。“说完妈妈便笑了起来。我望着家中这些新奇的东西,脸上浮起一丝笑容!

    三年级:王浩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