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生活需要多一份无污染的环境_800字

作文网原创 2015-08-28 13:36:28

  随着科技的发展,让人们走上时尚与巅峰之路,却污染了环境的自然,多少树被砍造成动物没有了家,多少皮带的发展,奸商的坏心思构成了满天的雾霾,由此夺取了多少幸福家庭的家人。

  高路上,地铁,就连小地方的陆地上,望眼过去到处都是“重重叠叠”“一模一样”的小汽车,一辆车就污染了一片小天空,更何况大把的车,排出的尾气,黑乎乎的一团个个都似带着牛角邪恶的一点一点的侵蚀着湛蓝的天空。

  而大把的车都严重污染了人们的耳朵,扰的人睡不着,耳鸣等,也让一个个的人都开始发福,不锻炼,导致各种病的发展。要记住科技的发展不是让我们走向死亡的路程,科技的发展是让我们每一天过得比昨天好,是让我们变的更加智慧更加美丽。

  说到美丽,在冬天每一个爱美的女性都希望有一件带着温暖幸福的动物皮衣,你们幸福了,可动物呢!?它们幸福吗!?你们可曾想过,带着奸笑的猎人带着凶狠的猎狗,追赶着动物,到最后动物被逼上绝路,满身血迹,脚不停的哆嗦,怕下一秒就被扒了皮的那种害怕感呢!?猎人却毫不留情的扒了它的皮毛加工做成了所谓的皮衣,美丽是自然带来的,如果你毁灭了自然,你还会美丽吗!?

  现在的奸商越来越邪恶了,为了那么一点点的钱,在吃食饮料蔬菜等,大量添加食物添加剂中有害人体的物品及其喷洒农药让刚长不久的水果蔬菜几个小时马上成熟,吃了还导致未成年的迅速成熟,长不高等现象。

  我真的想说,生活需要多一份无污染的自然,让大自然释放新鲜的空气,都骑着环保的自行车,即不污染环境也锻炼人的身体,若要穿动物皮衣,我们可以穿纺织品,动物是我们的朋友不是我们要对付的对象,没有了动物也就没有了我们,让蔬菜水果正常的成熟吧!让我们周围的空气更加新鲜吧!让大自然恢复到以前的样子吧!作者:张瑾薇qq:1007729957

    初一:张美玲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