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7月渴望]我渴望拥有一双多功能鞋_350字

作文网原创 2015-07-29 11:54:48

  我们的鞋子存在着许多缺点,比如:不轻巧、不防水、不透气……我渴望拥有一双多功能

  鞋,克服上述的所有问题。

  这种多功能鞋要外表无可挑剔,可以随着自己喜欢的款式变化模样和功能。

  鞋子里要装有百变器,如果在下雨天里,鞋子会变成雨鞋,穿上它脚就不会弄湿了;在足球场里如果你想踢足球,就会变成足球鞋,穿上它踢球又快又准;在公园里想散步就会变成休闲鞋,让你在散步时,放轻松,心情很愉快……在寒冷的冬天里你不会担心鞋子太薄而不保暖,它可以把夏天吸收的太阳能放置到冬天使用,无论多薄它都暖和。在炎热的夏天当你穿上这双鞋子,鞋垫通过小孔放出一阵阵冷气,让你的脚感应到凉爽无比,舒服极了!

  怎么样,这样的多功能鞋你也渴望拥有它吗?

  我相信在科技迅猛发展的今天,这种鞋子一定会出现的。

  三年级:姚鉴耀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点评:文章语言清新活泼,描写能抓住事物的主要特征,篇幅短小精悍,值得一读。文章语言通俗易懂,贴近生活实际,读来令人倍感亲切。孩子的气的语言很有意思。

  美中不足的是:文章第一段说服性不强,生活中也有透气轻巧又防水的鞋子啊,只不过没有小作者发明的鞋那么多功能罢了O(∩_∩)O~

  作者可以充分发挥想象力,具体描写鞋子的功能,而不是一笔带过,加油喔。

  点评老师:苏璐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