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7月渴望]我渴望触摸阳光_650字

作文网原创 2015-07-29 11:54:04

  沉浸在夜晚冰冷的黑暗里,我渴望触摸那一寸阳光。黑暗紧紧揪住我的双腿,令我动弹不得,渴望令我不再畏惧,勇往直前。

  思绪飘到四年前那个夜幕即将降临的傍晚。学校的静校钟骤然响起,走在我前面的是步伐急促的同学们。而在后面形单影只的我步伐缓慢,毫无一丝的着急。在这个班级,我犹如一滴油,永远融不进水中。在回家的途中,我一人独享着夜晚的黑暗与孤寂。只见天慢慢暗了下来,直至侵蚀掉最后一抹光线。忽然,一个身影从我面前窜了过去。“啊!”我惊慌失措的叫了起来,重重地摔倒在地。我的手被锋利的石头划伤,书包也滑落在一旁。我隐隐约约感觉到血在往下流淌。剧烈的疼痛在我手上蔓延,犹如黑暗在撕裂着我,这种痛,痛彻心扉。我无法拿到书包中的手机,身边也没有一个人。这时我多么渴望有一个伙伴,多么渴望触摸阳光渴望的心绪从未如此强烈。

  一阵脚步声传进我的耳朵。“救我!”我用尽最后一丝力气喊道。刺眼的光线照了过来,我看到了一张熟悉的面孔—我的同学。"你没事吧!"甜美的声音犹如阳光照在我的身上。“带我回去,好吗?”我虚弱的说。“好,我扶你。”她背起我的书包,把我扶了起来。

  “到了”她按响门铃,我看到了母亲,便渐渐失去了知觉……

  醒来,我的面前是一片洁白,我看见了父母亲和她。后来我才知道我被送进医院。那一次同学们都来看我,我感动的落下了眼泪。

  同学们的爱令我挣脱了黑暗的枷锁,渴望令我触摸到阳光。

  六年级:宋少君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点评:全文叙事集中,不枝不蔓,语言朴实流畅,感情真挚感人。故事情节跌宕起伏,紧紧抓住读者的眼球。场面和气氛描写为文章增色不少,

  美中不足的是:故事情节有些缺失,并未言明所谓的黑影。同学的爱笔墨太少,应说同学的主动靠近加强了你对阳光的渴望。

  作者应当完善剧情,增加对于同学的描写,使故事更加完整。

  点评老师:苏璐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