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美好的童年_700字

作文网原创 2015-07-24 18:12:33

  童年就像一首歌,随着美妙的音符踏出婉转的步伐,童年就像一盒糖果,让我回味无穷。

  这些回忆补缺了曾经遗失的美好,回头想想,那时的我们,点点滴滴。童年是成长的记录片,告诉我们要怀念曾经,也为了更好的珍惜现在。

  日复一日,年复一年,童年的美好离我们渐行渐远,时常让人们回想那最初的起点和童年最纯真的时代。

  长大了,难忘的事情越来越多,可最让我难忘的还是那无忧无虑的小学生活,当我走进那可爱的母校,太多的回忆一涌而来。依旧是我心中的母校,平凡而不简单,当我回忆起这一页页的画面时,我轻轻的品尝了眼泪的涩酸,感受到了我对母校的思念,曾经给了我快乐,悲伤,如今给了我感动。它是多么的伟大。我漫步在操场上,看见了最初的我们在操场上跑步的情景,你争我抢,为了自己的面子,非要争个输赢。空荡荡的教室,留下了太多回忆,和同学一起打闹,一起被罚,种种画面浮现在我的眼前,太阳温暖的光照耀着我,但此刻似乎我的微笑比太阳还暖,我触摸着,倾听着,好像回到那一刻,诉说心中的快乐和不舍。

  童年的回忆让我依依不舍,每当想起自己的童年往事,我便欣喜如狂却又难以忘怀,童年的时光是多么短暂啊,但童年的回忆却是永久的。让我们抓住这份最纯真的礼物。珍惜幸福快乐的童年!

    初二:尚雯倩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