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开始思念过去的一切_700字

作文网原创 2015-07-09 22:32:19

  毕业了,走出了分离的痛苦。迎来了最后的小学最后的一个暑假……

  因为是毕业班的原因,连作业都没有。因为这次考试考得比较好,妈妈答应我这个暑假随便玩,哦耶!

  可是,才暑假的第一天我就厌倦了。早上7点起床,洗刷完毕就开始打开电脑,钻进了电脑的世界,可是,才玩了几个小时,就烦了。可能是长大了吧,开始觉得玩游戏好幼稚。这样想着,就关上了电脑,要玩手机了,可是QQ里没有一点消息。可能大家都去上兴趣班了吧。唉……

  没有同学们的欢声笑语,老师的教诲,成堆的作业还真的有点不习惯呢……

  坐在书桌前,眼前浮现了小学所发生的一切……

  “‘组长,作业我立马补,不要告诉老师,求求你了……’组员小涛像狗一样作揖求我。可我却毫不领情:’不行!没写完就没写完!起开!我要报告老师了!‘‘小气鬼’”。想到这我嘴角浮起一丝笑意。

  “‘这次考试我们班才考了全镇第四,你们是怎么考的,啊?教你们都白教了,啊?基础题全班平均每人扣五分,啊?平时背的都白背了,啊?’”考试语文全班没考好,老师很生气,后果很严重!想到这我嘴角弯得更深了。

  “'同学们,你们要毕业了,老师非常感谢你们带给我的欢乐……’”讲到这,老师哽咽了。讲台下的女生眼眶红了,而男生在使劲的抽着鼻子……想到这,我的眼睛湿润了。

  “倩倩,你怎么了,是不是不舒服啊。”原来是妈妈回来了啊。“没有不舒服,妈妈,您下班了啊,我给您洗水果去”

  过去的一切都那么令人怀念,我要向前看,过去的只是回忆,我要让回忆变成永恒的纪念,在我心中不败!

  六年级:刘奇案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点评:文章用孩子的语言叙事,显得自然,朴素,犹如一股清泉。结尾点题,起到了画龙点睛的作用。

  美中不足的是:文章多出对于往事的回忆,笔墨均匀,没有重点刻画的一件。

  作者可通过一件最深刻的往事进行描写,从小事中体现深厚情谊。

  点评老师:苏璐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