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冬天_500字

作文网原创 2015-07-04 13:20:50

  说起冬天,大家一定都不陌生—那是一个银色的世界,如童话般的世界,飘飘悠悠落下来的雪花,晶莹剔透,好像是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门前堆起的“雪山”里面埋藏着无数种新奇的事物,感觉仿佛进入了雪花王国。

  快入冬了,狂风在大地上呼啸,树上的树叶哗哗地往下落,在地上形成了一层地毯,虽然踩起来不像波斯猫地毯那样柔软舒适,但是它没有经过任何加工,天然形成五颜六色的地毯,给大地母亲披上一床厚厚的被子,经过一个冬季,又变成大地的肥料。

  冬天的天气变化真快,温度整天下降,一会儿零下1度,一会儿零下3度,一会儿又是零下7至8度,说冷就冷,没几天,我们都冻得穿上了羽绒服,整个人就像棕子,都裹个严严实实的,感觉行动也迟缓了。

  我最喜欢下雪天,下雪之后,大地披上了银装,柳树穿上银色的衣服,整个世界银装素裹。地上积了一层厚厚的雪,踩在上面,“咯吱咯吱”响,走过的地方,留下一串串脚印。我喜欢堆雪人,特别是清洁工堆在一起的小雪堆,最适合堆雪人了,就不用忙半天去收集雪了,只要给雪堆装上一个大雪球,再插上两个树枝,中间弄个眼睛和鼻子,一个雪人就做好了。

  冬天的世界与其他季节大不相同,没有哪个季节能比得上冬天的雪花世界漂亮。

    四年级:骆炯明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