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我的烦恼]毕业之后的烦恼_450字

作文网原创 2015-06-29 17:08:25

  毕业了,六年的友谊全都灰飞烟灭了,再也听不到熟悉有的声音,同学,有可能会在相遇,或一辈子也不会再见,再也看不到全班一起疯,在也摸不到艺锋那圆滚滚的肚子,再也欺负不了耿铭,再也揪不到灿坤的发型,在也不能和正旺抢笔盒,再也不能给简老师改作业了,再也看不到艺锋和丽冰打情骂俏,也看不到旭妙向耿铭表白的信息了,看不到上课时,棱滟对视正旺那种呆呆的神情,再也不能看婉晴每次都差一点点就亲到了艺锋,再也看不到钰秀装逼的时候,再也看不到淑冰装霸气,也看不到王燕和旭妙整天上课嘻嘻哈哈。

  毕业,永远都是那么的伤痛,就像敷在伤口上的那把盐,火燎燎地烧着,为我们的悲欢离合,更为我们分别时满含着泪水却挤出了一个淡淡笑容的虚伪......

  我们总是那么的故作坚强,总是不愿别人看到我们的眼泪,总是在毕业的前夕向别人担保:“毕业时,我不会哭!”然而在毕业聚会的时候却哭得昏天黑地......毕业,一个让人难舍难分的时刻。

  为你的难过而快乐的,不是朋友,而是敌人。为你的快乐而快乐的,是朋友。为你难过而难过的,就是那些该放进心里的好朋友。

  你们的好同学。

    六年级:吴罗楷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