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我的烦恼]我的烦恼_700字

作文网原创 2015-06-29 16:24:01

  成长不可能一帆风顺,我们在长大的同时也会遇到许许多多的烦心事。若成长是一篇着作,那么烦恼便是藏在段落深处的错字;如果烦恼是一张白纸,那么烦恼便是附在背面的一个瑕疵······而我的烦恼就像夏天的骄阳,炽热下,我只好走在他人的阴影里。

  我是一个地地道道的小胖妞,从小到大没少受到别人的冷嘲热讽和赠一些"高大上"的外号。小时候还没什么,觉得自己胖嘟嘟的也没什么,受到他人的嘲笑时大不了去家长那里告上一状。可现在随着年龄的增长,身为女生的我渐渐有了爱美之心,越发让我对这一身肥肉生痛欲绝。看见美美的衣服却穿不上,冬天穿着厚厚的衣服活像一个大企鹅;夏天看见飘飘的裙子只能是可望而不可及。在学校的时候,看见身材苗条,面容秀丽的漂亮女生从我身旁高傲地走过时,也是抬不起头。总而言之,胖胖的身材给了我无尽的烦脑,甚至让我产生了自卑感和忧郁感,快乐也远离了我······我也不是没尝试过减肥,用的是运动和绝食相结合的办法。刚开始一天下来,饿的是那个前胸贴后背啊,累的是那个汗流成河啊。每天还要看着家人欢欢喜喜地享受美味,自己只能在一旁“口水直流三千尺”。心中眼泪止不住流,来一声暴喊;“还能一起愉快的玩耍吗!”最后,直到上学的时候打不起精神,我才放弃了减肥。但我不会就此罢休,暑假时我依然要将战争进行到底。

  现在的我还是小胖妞一名,但我对生活却充满信心,因为我明白了人生就像一条石子小路,没磨平的绊脚石就是我们的烦恼,而只要我们去正视它,它迟早会磨成一颗光洁的鹅卵石,如果我们逃避,绕道而行,迟早会遇见更大的绊脚石。我已感觉我的绊脚石已经变得光滑起来,你的呢?

    初一:蔡春雪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