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树叶落下_600字

作文网原创 2015-06-16 17:09:46

  夏天悄悄的走了,秋天迈着轻快的脚步向我们走来。秋姑娘把手一挥,树林就换上了美丽旳秋装。

  风哥哥“呼”的从大树叶妈妈身边飞过,把叶宝宝从睡梦中叫醒,好像在说:“大家快跟我来,一年一度的空中舞会开始啦!”叶宝宝翻了几个身,揉揉眼睛起了床,都穿上了形状不同颜色各异的衣服,有的是淡黄色的;有的是紫色的;有的是绿色的;有的是红色的…….色彩缤纷,好像是为舞会准备的。它们一穿好就跟着风哥哥走了。

  你看枫叶,它穿着一件红红的五角星的衣服,像我们的手掌一样的飘了下来;银杏叶穿上金黄的衣服,舞动扇形旳裙子,像一把把小扫把,转着圆圈飞了下来;还有樟树叶,它穿着绿衣,两头尖尖的,像一只小船在空中旅行……..

  无数的树叶在空中左摆摆右摆摆,像淘气的小孩子挣脱了妈吗旳“魔掌”,自由自在地高兴地手舞足蹈。有的在空中转圈;有的不时翻个跟头;还有的像在荡秋千……..树林里发出了一片沙沙的响声,像是叶宝宝的欢笑。

  叶宝宝们玩累了,就慢僈的下来了。它们大部分都躺进了大地妈妈旳怀抱;也有的去到溪边喝水;也有的去了溪里洗澡。等到它们玩累了,都在草地上睡觉,到了明天一阵风吹过,又回到了大地妈妈的怀抱里,和里面的叶宝宝你挤挤我碰碰。最后,它们都躺在地上,一动不动,像地上铺了一层地毯似的。

  我喜欢秋天的树叶,更喜欢秋天的美景。

    四年级:胡永喆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