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给老师的一封信_800字

作文网原创 2015-06-02 10:32:00

  敬爱的老师:

  您好!

  今天提笔给您写信,并没有其它的意思,而是想把平时积攒在心里的话借这小小的信纸,来表达一下我几年来对您的感激之情。

  鲜花感恩雨露,因为雨露滋润它成长;苍鹰感恩长空,因为长空任它飞翔;高山感恩大地,因为大地让它高耸。如果鲜花是我们,雨露就是老师;如果苍鹰是我们,长空就是老师……

  在这两年里,我们学会了生活,在学校里做一个好学生,在家里做一个好孩子,在社会里做一个好公民!我们学会了掌握科学的学习方法,争取拿到打开成功之门的金钥匙!通过到社会上调查错别字、访问河涌边的老百姓,我们学会了努力用功,向着自己理想的中学进发!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一转眼,我们再过一个月就毕业了,我就要离开母校,离开您和朝夕相处的同学了。而在这短暂而又漫长的时光里,是您,无私地奉献着,教导着我们。“随风潜入液,润物细无声”。老师,您不正像诗中的春雨吗?默默无闻地工作着,培养出一代又一代的精英,却丝毫不要求回报。

  我们感谢您!我们爱戴您!要告别了,敬爱的何老师,我永远忘不了您那熟悉有脸庞,永远忘不了您那操劳忙碌的身影,永远忘不了您那呕心沥血的点点滴滴。最后,让我再向您道一声:“何老师,谢谢您!”

  祝您:

  身体健康,心想事成!

  您的学生

  2015年5月27日

    六年级:雪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