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我的偶像]致我的偶像——TFBOYS_650字

作文网原创 2015-05-28 11:23:40

  TFBOYS,四叶草们永远陪伴你们,十年之约,我们一起走!

  王俊凯,你是TFBOYS的队长,相对另外两名你也很帅,很酷,你的优点很多,倒是你的低血糖也会让四叶草们,小螃蟹们担心,你不要只在乎两名队员,而不关心自己的身体,你要多关心一下自己,不要再让我们担心了。呵呵。

  王源,实话说我不太喜欢你,不知道为什么,但是我没有忽略你,我也很关心你,你有属于你自己的小汤圆,我不想成为小汤圆,因为有人比我更关心你,更关心你的气管炎,而且还有人需要我的关心,不过我还是挺在乎你的。对不起。

  易烊千玺,准确的说TFBOYS里面我最喜欢你,因为我第一眼就感觉你非常好,你乖巧,你贴心,你温柔,你舞蹈好,你说话好听,你书法好,你有许多的优点,但是,也有些凯源党,黑粉们处处和你作对,处处针对你,他们还想让你退出TFBOYS,我们千纸鹤们的意思就是希望你不要退出,因为只要你一退出TFBOYS就会解散,也就没有了四叶草们,我们会非常伤心,我知道被忽略的感受,但是你还有你的千纸鹤们,就算没有了千纸鹤,你还有我,就算没有我,你还有你爸爸你妈妈你弟弟,你还有王俊凯王源,请你不要退出,我一直想对你说:易烊千玺,我爱你。

  TFBOYS,千言万语化作一句:十年之后你们的演唱会,一定会有我在场,十年之约,我们不见不散,一个接一个的十年,一辈子!

  偶像们,我的生命因为你们而精彩,因为你们而拥有了希望。谢谢你们。

    初二:沐雨忆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