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我的偶像]我的偶像_400字

作文网原创 2015-05-28 11:23:16

  我的偶像是一名钢琴家,他的名字家喻户晓,那就是——郎朗。

  他之所以能够成为一名专业的钢琴家,我想,这和他生活的点点滴滴离不开。他只有付出别人许多倍的努力,才会有所起色。

  毫无疑问。我的理想也是一名钢琴家。我不希望自己有舞台上如此辉煌灿烂,我只希望自己在平常人中熠熠发光。我不希望自己一夜爆红,只希望自己能够一步一步坚持到底走下去。因为只有这样,我才能脚踏实地,锲而不舍的追求完美的音乐。

  郎朗给了我很大的启发,记得有一次《开学第一课》我才知道他的手上磨出了许多茧子,这和他的辛勤努力分不开。他给了我们动听悦耳的一首首曲子,借着这次习作的机会,我由衷地感谢他,希望他能够有更多、更好的音乐。

  面临着小升初的我们,只因枯燥乏味的复习生活而感到压力。身处武陟县育新学校,永远不会变,可我们一定像郎朗那样,坚持下去,永不放弃。日后,我会执着的追求我的“钢琴梦”,永不放弃,永不气馁,一定会坚持不懈,奋斗到底,加油!

    六年级:吴宇帆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