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我的梦想_550字

作文网原创 2015-05-25 16:19:39

  在这个地球一许多人,这些人都有不同的国家,但是他们都有自己的梦想。有的想当农夫,有的想当大官,有的至于还想要当一个拯救地球的人。而我的梦想就是当一个为自己祖国服务的科学家!想知道为什么我要当一个科学家吗?

  请让我一一道来,当时我还小,才七八岁吧,在那个宁静的夜晚我突然看向漆黑的天空,明亮的月亮,还有那一闪一闪好像在眨眼睛的星星们在想,天空里面是不是有人住呢?是不是还有和我们一样的地球呢?我怀着好奇的姿态慢慢迷上了科学。

  当时我并不懂科学是什么,那时我就好像一个在迷糊的世界里寻找着真理的小孩。所以我就自己开始喜欢上捡废瓶,然后把瓶子洗干净开始自己收集各种各样的植物、动物然后进行观察,不过并没有取的什么成果,反而在用玻璃瓶的时候把自己的割破了一个大口子,伤疤现在还在呢!

  不过我没有放弃,因为如果我放弃了那么我就真和我的科学梦无缘了。就在我在报纸、网络上看见我伟大的祖国正在为流感、病毒忙的焦头烂额的时候,我就更加想要成为科学家,因为只有这样我才可以帮助祖国研究出杀死病毒的药,让祖国更加美好。

  居然我现在很弱,许多人都认为我离我的科学梦想遥不可及,但是我只要努力再努力总会成为一个为祖国服务的科学家,因为我的老师曾经说过:”不是一切的不幸都会发生在弱智头上,只要你不懈努力那么你总会有成功的一天“!

    初一:刘嘉浩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