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成功原来很简单_650字

作文网原创 2015-05-22 14:15:22

  人们常说,失败乃成功之母。所以只有多次失败,才能获得成功。

  那一天,我从妈妈的“百宝箱”里找出了19枚很旧的硬币,我说,现在的人只知道立崭新的一元硬币,我偏要把这些硬币给立起来。我坐在沙发上把硬币一个个排序后,才在桌子上立起来。刚开始的第一个很顺利的就完成了,这不免让我有些得意。第二个就不好惹了,看来这个可是一个顽固分子,可我骄傲的心已经不耐心了,于是第一次失败了。第二次,我怀着平静的心开始奋战了,本来前五枚立的很好,可第六枚在我手上一抖,满盘皆输。第三次……

  第十一次,我已经立起来了18个,只有1个我就成功了,可“倒霉蛋”妈妈偏偏在这个时候把桌子撞了一下,硬币全都倒了,就这样又全军覆没了。第12次,我专心致志地耐下性子来,一个一个来,保证桌子的安全,终于,我成功了,我激动地跳起来,看着19个

  硬币在桌子上一动不动地屹立着,像守卫边疆的战士。

  从这件事中我明白了,其实成功原来也很简单,但你要经历多次失败。

    六年级:张芝平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