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秋天的校园_600字

作文网原创 2015-03-16 15:50:14

  我们的校园一年四季都很美丽,但我最喜欢的就是秋天啦,秋天的校园也同样很美吧!那么就让我带着你们一起去看看这美丽的秋天的校园吧!秋天,我最喜欢的季节,因为秋天凉爽宜人,不像夏天那样炎热,也不像冬天那样寒冷,最喜欢这样的天气啦!而且,这个时候,如果你奔跑在校园的操场上,就会有凉爽的秋风向你吹来,不热不冷,刚好适合,非常舒服!

  秋天,校园里秋风落叶,一片片金黄色的叶子轻轻地慢慢地飘落到地面上,到处都是落叶,操场上一片金黄,像是给操场铺上了一块大大的金黄色地毯。而比一些较矮的教学楼高的大树,一片片金黄色的叶子缓缓飘落在教学楼的屋顶和窗边,把教学楼装扮成一座金碧辉煌的宫殿。在校园的几个草坪上,依然有着一些自强不息的小草还是绿色的,似乎在向那些已经变得枯黄的枯草们炫耀:你们看,我多坚强,你们都已经向秋姑娘投降了,就我还一直在坚持,你们得好好向我学习。又像是在对秋姑娘下挑战书:秋姑娘,你别以为把我的同伴们都变老了,我就会像他们一样对你投降。我劝你别妄想了,你尽管来吧,我才不怕你呢!又仿佛是为了陪伴同学们读书而坚持下来的。上课时,操场上静的仿佛连一根针掉到地上都能听得见,教室里,又时时响起同学们的读书声。下课时,操场上许多同学在嬉戏打闹,有跳绳的,有玩“大鱼吃小鱼”的,有跳胶的,秋姑娘轻轻地抚摸着正在操场上奔跑的孩子们,教室里,洋溢着同学们的欢声笑语,有聊天的,有读书的,有写作业的。

  这,就是美丽的秋天的校园!

    四年级:夏曦沐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