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秋天的田野_500字

作文网原创 2015-03-13 14:53:45

  秋天,是收获的季节.秋天的田野是散步的好去处.凉风习习;置身于金色的海洋;偶尔也会有一群大雁飞过一会儿排成“一”字,一会儿排成“人”字,有趣级了;如果你喜欢安静,就到秋天的田野吧!

  秋天,是农民伯伯盼望的季节,那时,稻穗就都被秋风吹黄了.风一吹金色的稻浪争先恐后般涌起,潮起潮落,前仆后继,很是壮观.到了收获的时候,收割机轰鸣着开向田野……一片繁忙的景象,天上火红色的云彩似乎被田野里的轰鸣声给吓到了,不安地在空中飘来飘去.而农民伯伯正坐在收割机上收获着辛劳的果实.收割机压过的地方变成了一根根稻杆组成的“草地”.

  收获完地的庄稼,田野里显得那么寂静,天上的大雁也少了,我想它们肯定都飞到南方寻找另一个温暖的家,而农民伯伯收获的稻谷也加工成了亮晶晶的大米,提供给千家万户的饭桌上了,此时,太阳爷爷也变的懒惰,不再像夏天时那样勤奋——时常光顾田野。冬风姐姐更加喜欢在一望无际的田野上撒欢,田野里的小种子只好缩起身子开始冬眠,等待明年的春天。

  后来,连最后一批大雁也飞到南方了。整个世界仿佛都停止不动了,连昔日热闹的田野也变得安静下来。

  这个秋天如流星一般在我们的生活中划过,从此在也不会有这个秋天了,它是独一无二的。

    六年级:薛玥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