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爱_650字

作文网原创 2015-03-08 16:24:54

  当天被灰色的云罩住时,天,下雨了。在家的我,透过窗户看着外面的蒙蒙细雨,我的心也湿润了。

  星期天,我在离家很远的画室画画。因为家里的自行车坏了,所以我是跑过去的。放学后,天轰隆隆地下起了暴雨见鬼!今天天气预报没说过要下雨呀?这可怎么办啊?我有些担心。望着同学们一个个被家长接走,我有些触景生情了。但我知道妈妈出差了,她是不会来接我的。

  我只能等雨下小后迅速地跑回家,但时间不等人,天逐渐黑了下来,画室的门也锁上了。我像一个“没人要”的孩子在画室的台阶上等,等待着那雨后的彩虹。

  突然,一个熟悉的身影在雨中出现了,是……是妈妈?!

  只见妈妈打着雨伞,手中拿着厚厚的棉袄。妈妈三步并作两步来到我的面前,把棉袄披在我身上,“妈妈,你怎么回来了?”我疑惑地问,“我刚回来,看天下雨了,想起你在画室,我怀疑你没带伞,所以过来了。'说着拉去我的手回家了。

  妈妈刚刚回来,只带了一把雨伞,一路上把伞全打在我的身上,而她……

  回到家,妈妈得了重感冒。“咳、咳咳……”一声声、一阵阵刺耳的声音跑到我的脑海里,这一辈子都不能让我忘记——妈妈的咳凑。

  我帮妈妈盖好被子,躺着妈妈的身旁,静静地看着妈妈睡着。上帝!我多么想让这时的画面永远停格在这时!

  关爱,是收到挫折时,朋友或家人的一句问候;关爱,是当你孤独寂寞时家人无条件的陪着你;关爱,是无声无息,但当你感受到关爱时,身体会有一股热流,很快,涌现……

    六年级:张瀚月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