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我有一个梦想_900字

作文网原创 2015-03-06 16:40:27

  记得小时候的一周末,哥哥把我叫出去,看他打篮球。来到小区篮球场,看着哥哥拿着一个大皮球左拍右拍,那球就像一个听话的孩子活蹦乱跳地在手里被玩得团团转,当哥哥投篮时,那可是百发百中。手一举球就乖乖地飞进了篮筐。看得我目瞪口呆,顿时对他充满了无比的崇拜。我的脑子里便产生了要做一个像哥哥那样会玩篮球的人的梦想。

  随着年龄的增长,我更加喜欢上了篮球。但凡电视里有‘‘NBA’’篮球比赛,我总会想方设法叫爸爸妈妈让我看。像林书豪、科比、乔丹、姚明这些球星的身影便映入了我的眼帘,

  他们的名字也深深地刻在了我的脑海里。当世界最着名的篮球明星变成了我的梦想。

  一天,老师发了一张星期六兴趣班的报名单,一看见里面右篮球这个项目时,我便兴奋不已。那种快乐和兴奋是无法用语言来描绘的。因为参加了兴趣班可以帮我实现未来的梦想。于是星期六,我便带着新买的篮球来到了兴趣班。

  在兴趣班里一开始,我的了篮球很一般,只能运着球向前小跑,或者向后退。但随着学习内容的难度不断的加大,和随着训练强度越来越强,我的技术也提高了不少,到了二年级时,由于我的身高和球技不错,我便升到了三四年级的中班,那里的老师是我们尖子班的体育老师,黄老师。可他给平时我们在尖子班上课的幽默大师的形象完全是两个人,一副凶巴巴的样子。我一看就知道兴趣班训练肯定很苦,必须要努力,努力,再努力。因为只有这样,才可以实现我的梦想。记得又一次老师让我们跑五圈50米的篮球场,并且还严肃地说,谁要是跑到最后,就加跑两圈,我本来年龄就比他们小,跑得也没有他们快,所以就只有拼了命地努力。前几圈,我一直保持匀速。到了最后一圈时,我快不行了,但我想到我的梦想,和我的偶像时,我咬着牙,奋力向前进冲完了最后一圈。太好了,我是十人中的前五名,这就是我自己的努力换来的结果,一直到现在,我都没有放弃过。

  可是,悲剧降临了。我在一次比赛中,为了为我队得分,不小心摔断了我的左手。经过好长时间的休息,我的左手才恢复了。可我并没有放弃我的梦想仍执着的打篮球。因为我的梦想就是将来跑在NBA赛场上打球,为国争光。

  这就是我的梦想——当一名世界着名的球星。努力吧,想着自己的忙向前。

    四年级:文承隆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