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那云,那天,那人_550字

作文网原创 2015-02-05 14:34:02

  天,灰蒙蒙的,白茫茫的,弥漫着沙尘,带着些湿冷,偶尔有飞鸟掠过,但噗噗几下便又停站在乌黑的树枝上,唧唧喳喳,咕咕噜噜几声便又飞走了。

  我和她漫步在村道上,走着,悠着,瞧着,想着。她突然叫了起来,我紧张了,我的思绪也回来了。“什么事?”我问道。“看啊,那云好美,不是吗?”她指着远方的天空。我斜眯着眼看了过去,哪儿去找云朵,哪儿去找喜悦。看到的只是灰蒙蒙,白茫茫的一片。

  她并没有生气,我也没有太在意,我们继续走着,悠着,想着,我的思绪又飞远了,飞到天宫去了,飞到宇宙去了。耳畔隐约听到了呜咽,很细,很柔,但也把我从遥远的地方拉回来了。她哭了,我紧张了,我无措了。只好傻傻的问道:“怎么了?不舒服吗?”她哭的大声了,锁骨被抽得高了,鼻子也通红了,眼睛似乎也肿了,但眼泪并没有止住,泪滴坠在路面,迅速凝成小球,灰灰的,圆圆的。她推开了我,用袖口拭着眼泪跑开了。我本想追过去,但肢体似乎没有这个意思,倒也罢了。

  只剩下我了,这还是我吗?我远远望去,只剩下一抹红色的衣袖,但很快便也隐了去了。

  我的思绪又飞远了,这次飞得更远了,飞到我叫不出名的空间去了。

  等我回来的时候,我全身缠满了白布条,有个人在我胸口使劲的按压,有一个什么东西发出长长的“滴”的叹息。随后我什么声音我没有听到了。真安静,真安静,真安静。

    高三:何利江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