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打雪仗_350字

作文网原创 2015-01-04 09:59:42

  冬天到了,天气变冷了,我盼着下雪,这样就可以打雪仗啦!

  一天早上,妈妈叫我起床,说:“儿子,起床了,外面下雪了!”我一听,激动地跳了起来,一看窗户,哇!外面雪花飘舞,地上雪白一片,树叶、树枝、树杆都结冰了。我穿好棉袄兴冲冲的去找小伙伴们玩。我找到了5个小伙伴,我们准备分两组,我、小明、小丽一组,小力、小刘、小红一组。

  比赛开始了,我拿起一个大雪球向小力扔去,“啪”小李吃到了一个“奶油冰淇淋”我旁边的小明哈哈大笑起来,小李开始反击了,他把雪球搓成小粉然后扔向我队。“啊!好冷啊!”我们异口同声地说叫了起来。我们做了一个大雪球,然后扔向小力,这次小李吃到了一个更大更圆的“奶油冰淇淋”“哈哈!”我高兴得笑了起来。

  游戏最后随着欢笑结束了,几天后雪慢慢地融化了,我们约好了下次下雪我们再来一次比赛!

    五年级:王宏畅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