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我不想长大_600字

作文网原创 2014-12-29 12:35:19

  从书堆中抬起头,望着那一摞摞的作业,我不禁叹息1着摇头,时间一晃而过,走得如此无情,不给人一丝犹豫的机会,毅然转身离去。

  匆匆收拾了书包,走在回家的路上,望着沿途中,以前矮小嫩绿的树苗,现在已经长成了苍天大树,如此笔直、挺拔。是啊,六年的小学生活即将成为过去,成为回忆,我也在不知不觉中从一名懵懵无知侍卫小女孩蜕变成一名少女了。时间将我推上了六年级,这将意味着我要学习的东西更多了,作业量也随之增加,要面对的未知坎坷与挫折是必然不可少的,肩上的压力也多了……

  有时真的不想长大!

  我现在如同被困在笼中的金丝雀,我何尝不想冲破牢笼的束缚,飞翔于那片蓝天之下呢?脑海中,父母、老师曾不停地说过学习的好处,但对我来说只是一个模模糊糊的印象,有时我更向往幼年时的自己,那个稚嫩童真的自己。

  我不想长大!

  “叽叽叽叽……”几声清脆婉转的啼叫,将我从思绪的漩涡中拉了回来,抬起头,望着那湛蓝的天空,天空处掠过几只不知名的小鸟,天空中留下他们呐清新优美的身姿幻影,我猜想它们是在讨论沿途的风景吧。曾几何时,我也如同小鸟一般自由自在,无拘无束,脸上挂着微笑,天真地问“为什么”可如今,却被数不清的作业拖住了步伐。我多么盼望能有一台时光机带我回到无忧无虑、欢声笑语的那几年啊!再让我感受一下那自在的氛围啊!

  我真的1不想长大!

  我无奈的摇了摇头,叹了一口气,飞奔回家投入作业之中了……

    六年级:郑都格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