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鸭妈妈的求救_900字

作文网原创 2014-12-27 14:10:13

  在一个阳光明媚的下午,在温哥华的街头出现了一群不速之客,这群不速之客——一群憨态可掬的小鸭子,这群小鸭子在鸭妈妈的带领下浩浩荡荡地穿过车来车往的街头。人们都站在原地驻足观看着这支队伍,汽车也自觉减了速。有的小鸭子不紧不慢、优哉游哉地跟在鸭妈妈的屁股后面;有几只小鸭子东看看、西看看的;有的小鸭子在“嘎、嘎、嘎”欣赏温哥华街头的美丽风景;还有的小鸭子在整理着自己的羽毛,说:“看,我多美!”,鸭妈妈也不时得组织着纪律,生怕哪只鸭宝宝落下。鸭妈妈像一名威武的大将军似的“嘎、嘎、嘎”喊着口号朝着路更远、风景更美的地方走去。

  突然,队伍中传来一阵“扑通扑通、扑通”的声音紧接着就是“嘎、嘎、嘎”的叫声,鸭妈妈听到声音赶紧回头清点人数:“一、二、三。呀!我的三只鸭宝宝呢?鸭宝宝?鸭宝宝?你们到哪儿去了?快回来呀!”鸭妈妈着急得快哭出来了。其它“存活”下来的小鸭子“嘎、嘎、嘎”的好像在说:“妈妈,妈妈,他们掉进了那个大黑洞里了。妈妈,妈妈,你快救救他们呀!”说完,小鸭子便“呜、呜、呜”的哭起来。鸭妈妈往没有井盖的下水道里望了望,看见了三只小鸭子正在又黑又脏的污水里拼命的挣扎着:“呀!还真是我的鸭宝宝啊!宝宝们,你们别急,妈妈等会儿就去救你。”鸭妈妈并没有惊慌失措,而是非常的冷静,它向下水道四周望了望,便急急忙忙的走开了,其他的小鸭子以为妈妈不要他们了,就放开嗓子大声的哭喊着,引得更多的路人往这边看。原来,鸭妈妈看见一个正在巡逻的警察,鸭妈妈用嘴咬着他的裤腿,可巡警不知道鸭子要干什么,便甩开鸭子,可是鸭妈妈并没有放弃,依然坚持不懈,反复进行了几次,巡警终于忍不住要跟着鸭子去看个究竟,到了下水道旁,听见里边有“嘎、嘎、嘎”的声音,巡警这才明白这只鸭子要干什么,巡警二话没说,挽起袖子,趴在下水道边,捞上了即将被污水冲走的小鸭子们,被捞上来的三只小鸭子抖了抖羽毛上的污水,鸭妈妈饱含泪水和被救的小鸭子一起“嘎、嘎、嘎”叫了几声,好像在感谢这位好心的巡警,如果不是这位好心的巡警,也许鸭妈妈这辈子再也见不到它的三只鸭宝宝了。

  巡警目送它们很远,很远。在阳光的照耀下,温哥华的大街上更加美丽,绚丽夺目……

    六年级:遗失の回忆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