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父母的爱_700字

作文网原创 2014-12-03 16:02:48

  每个人的父母都很爱自己的孩子,我也一样被父母深深地爱着并呵护着……

  记得在上二年级的时的一天,天上下着大雨,放学时总是在校门口接我的妈妈现在却不见了踪影;从没有独自回过家的我决定一个人回去,可看到街上来来往往的车辆,我又害怕得打消了独自回家的念头。我把衣服盖在自己的头上,焦急的等待着妈妈的到来。五分钟十分钟就在我等了快二十分钟的时候,我看到一个熟悉的身影向我跑来,分不清是雨水还是汗水在妈妈的脸上淌着,把自己的衣服都淋湿了,跑到我身边来说宝宝,妈妈今天有事情来迟了。说着便把伞打到我头顶,并心疼的抱起我,一起向家走去。看着妈妈汗水雨水,和心疼的脸,我深受感动。

  妈妈,您的爱就像下雨似的一把伞,您的爱就像天黑时的一盏灯,您的爱就是我一生中最大的财富。

  妈妈,您辛苦了。

    五年级:张一宁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首页 导航